爱做幻想的梦梦

小欢喜续——萌帅婚礼,恋情暴露了(中)

我终于把舅舅嫁出去啦!


婚礼当天,按原计划,乔英子和王一笛前往李萌家打探情报,刚到门口,门上一张纸上有一道奥数题,答案便是开门的密码,乔英子不想烧脑,王一笛亦是如此,两人便敲门了,临敲门前,乔英子将题目拍给了陶子,陶子则转给了磊儿。(除了乔、王二人,春风四子坐在季杨杨的法拉利里,随接新娘的车队行动。)磊儿在路上用了十分钟解决问题后将答案发给了潘帅。另一边,李萌家,春风中学众老师均在场,乔英子和王一笛看见了坐在房间里的李萌,感觉春风中学的铁血山药棍穿着红色新娘服平时的霸气也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多了一些端庄贤淑。王一笛不小心踢到了一个箱子,里面装了一只红色高跟鞋,乔英子则注意到,李萌书架上的书放得有些参差不齐,和李萌聊了一会儿天后,两人出了门口将情报发给了潘帅。

乔英子:李老师书架上可能藏了一只鞋。

王一笛:铁棍将一只鞋放在一个蓝色礼物箱里。

潘帅将三人的信息给自己的伴郎看后说道

“希望你们两个尽力帮到我,现在的孩子啊。”

不一会儿,迎亲车队到了,一个女老师指引他们来到一个楼梯口,楼梯上每一阶台阶上放了一杯30ml的酒,一共52阶,两个伴郎拼劲了全力,终于喝完了后,到了门口,已是天旋地转了,潘帅看到题目后,假装思考了五分钟后,输入密码,开了门,来到李萌房门前,掏出红包,结果里面送出来一只口红和一部手机,要求潘帅涂上口红后,亲吻两个爷们儿,并且拍下来,潘帅想了想,看见了门口正在闲聊的方一凡和季杨杨两个人,于是拉过磊儿,陶子和英子说道。

“一会儿一定要帮我拉住他们两个,磊儿你负责拍照。那个方一凡,季杨杨过来一下。”

说完,便涂上口红

“行动”

迅雷不及掩耳,方一凡和季杨杨脸上多了一道唇印,两人一脸懵逼地互看着对方。然后将手机递进去后,里面传来阵阵大笑,潘帅进去后,按乔英子和王一笛之前的信息找到了高跟鞋,给李萌穿上后,一行人前往酒店,举行婚宴。而方一凡和季杨杨则被自家媳妇笑话了一路,并且放下狠话

“必须让潘老师出点血。”

到了酒店,李萌换上婚纱,和爸爸在门外等候,而方一凡等人突然被通知担任伴郎,原因是因为原本的伴郎断片儿了。方一凡,季杨杨,林磊儿三人换好西服后和潘帅在舞台中央等候婚礼开始。

中午12点整,婚礼开始,李萌牵着父亲的手腕,缓缓向潘帅走来,走到一半,潘帅阔步走到李萌父女二人面前,磊儿将钻戒递给潘帅后,坐到了王一笛旁边,而方一凡和季杨杨也坐到了英子和陶子旁边,在李父将女儿的手交到潘帅手上的一瞬间,陶子英子和王一笛的眼泪像决堤一样,三人替女友擦着泪。在萌帅宣誓结束后,两人亲吻的一瞬间,陶子拍下照片,并发了个朋友圈。

配文:我的舅舅终于出嫁喽。

婚宴开始后,萌帅夫妇开始敬酒,等到了自己学生的这几桌的时候,潘帅有点方了,方一凡和季杨杨早就准备好了三杯酒,等着潘帅过来,潘帅看到后,感觉不是好事,这时候不但没有伴郎帮忙,反而就是伴郎把自己往坑里推,刚想撤,结果被方一凡,季杨杨和大熊连拖带拽地给弄了回来,潘帅只好答应他们喝一杯酒,并且一口闷。结果,李萌不偏不倚地替老潘选了一杯加芥末的酒,结果刚喝进嘴里,鼻子就什么地难受。李萌看到后,也自己的手气无语了。

到了互动环节,司仪抱了一只近一米四的唐老鸭玩偶出来,说道

“下面我们请三对男女出来,和新郎新娘一起回答题目,考验默契,如果对的数量和新郎新娘一样多或者比他们还要多的话,那么这个玩偶就是你们的了。”

乔英子喝得有点上头了,拉着方一凡便举手了,司仪看到后,让他们上台,另外又随机喊了两男两女上台。分了三组。

“第一题,第一次见到对方是什么时候,什么地方?”

方乔:他(我)家,他(我)3岁生日那天。

1组:这次婚礼

2组:现在

萌帅:四年前的高一办公室。

“全部吻合,没想到,我们这里还有一对青梅竹马,看来其他组压力不小啊。第二题,想去哪里旅游?”

方乔:去芬兰看极光

1组男:日本

女:韩国

2组女:马尔代夫

男:西欧

萌帅:伦敦

“哎呀,可惜呀,有两组错了。第三题,女生希望初吻在哪里发生呢?”

方乔:星空下

1组女:男方房间

男:街道

2组女:海边

男:山上

潘:我怀里

李:船上

“呀,新郎有点自恋啊,很可惜,除了我们的这对青梅竹马,其他全错,最后一题,第一次亲吻在哪里?怎么发生的?”

方:宿舍楼下,被动

乔:宿舍楼下,我主动的。

1组:没有

2组:没有

萌帅:我(他)家,她(我)脚滑了一下。

“好,这下冠军出现了,恭喜这对青梅竹马赢得了我们的唐老鸭。”

方一凡和乔英子抱着唐老鸭,回到座位上,便被调侃

“方一凡你还是爷们儿吗?”

“英子主动的。”

“……”

但方一凡没有想到的是有个老师将刚刚的游戏环节发了朋友圈,结果在能成教育给学生补习的宋倩看到后,转发给了乔卫东,乔卫东看到后,才反应过来,自己养了19年的白菜已经被猪拱了,而且这养猪的还是自己的哥们儿,随即打了个电话给方圆

“方圆儿,你是儿子,这事你得负责任。”

“是是是,我是儿子,不对,你才是儿子呢,又怎么了?英子又和凡凡抱一起了?”

“方圆儿,我养了19年的白菜被猪拱啦,而且这猪还是你养的。你儿子亲了我闺女,嘴对嘴亲的。”

“方圆儿,我告诉你,两孩子要谈恋爱了,我饶不了你,不对,等会儿,亲过了?方圆,你等我过去弄死你和你家那头猪。”

闹了半天的热闹,英子又有点上头了,在方一凡怀里睡着了,两人打了个滴滴先回家了。但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家里正有一场暴风雨等待着他们。


睡不着,就更文

😘♥



评论(8)

热度(21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